• 在线读报

三明市委办:努力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

2019-01-05 11:27:50俞杰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月4日,市委常委、秘书长王刚主持召开市委办公室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市委九届八次全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市委九届八次全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是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关键节点召开的重要会议,为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奋力谱写新时代三明改革开放新篇章、推动三明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任务指明方向、提供遵循。市委办公室作为市委工作中的“运转中枢”,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对当前经济形势的科学研判上来,早思考、早安排、早行动,确保市委办公室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要求,全办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更深厚的感情、更强烈的责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总书记对党委办公厅(室)的重要批示精神,把改革开放40年铸就的伟大精神、实践的宝贵经验融入到“三服务”各项工作中,坚定走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的最前列。要带头履职尽责,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弘扬斗争精神,强化实干担当,敢于攻坚克难,弘扬优良传统,坚持改革创新,坚决当好“风向标、催化剂、把关人、监督员”,全面提升新时代“三服务”工作水平,努力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为加快建设更富活力更具实力更有竞争力的新三明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三明日报记者 俞杰)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