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市委统战部:为推动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贡献统战力量

2019-01-05 11:36:07郑丽萍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月4日,市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议和机关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市委九届八次全会、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肖明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委九届八次全会、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对动员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在更高起点上推动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市统战系统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为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和推动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贡献统战力量。

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作用,广泛凝聚共识,引导广大成员自觉做新时代改革开放的实干家,形成推动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强大合力;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在推动高质量发展、助力民生改善等方面积极作为;要进一步改进作风,强化责任担当,践行“亲”“清”政商关系,扎实做好统战各领域工作,确保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在全市统一战线落地生根。

(三明日报记者 郑丽萍)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