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全市发展改革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2019-01-06 14:06:21刘岩松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月4日,全市发展改革工作视频会议召开。会前,市长余红胜专门作出批示,充分肯定2018年全市发展改革系统工作,对2019年工作提出要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建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市发展改革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形势,坚定信心,盯紧目标,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有效应对,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和全年目标任务完成;要继续打好项目攻坚这场“硬仗”,组织开展项目竞赛活动,抓好招商引资,激发民间投资活力,突出抓好重大产业、重大基础设施、民生补短板项目建设,积极扩大有效投资;要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强化创新驱动,加快发展新兴产业,壮大现代服务业,促进产业加快转型升级;要深化改革开放,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加快推进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主动融入闽西南协同发展区建设,积极扩大对外开放,持续深化价格改革,推进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改革;要全面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提高经济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打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干部队伍。

(三明日报记者 刘岩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