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梅列洋溪:推动农村基础设施提档升级

2019-01-07 09:39:13曾凤清 邓璐一 邓芳芳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经过元旦前夕的紧张施工,梅列区洋溪镇新街村后坪公厕以崭新的面貌出现在人们的眼前。随着镇公交站点、下坑、新街等4处厕所革命工程的实施,洋溪镇进一步推进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有力地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近年来,洋溪镇积极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根据三明市、梅列区为民办实事项目工作部署,大力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和农村公厕改造,持续对镇本点基础设施实施升级改造,先后投入200余万元用于基础设施项目建设。

全镇新建、改建多个公共区域,增加社区多功能运动场、社区停车场等功能设施;全面整治进镇排洪网管及周边沟渠,保证排水畅通;硬化镇公交站点和中心道路,重新绿化周边900平方米草坪;陆续完成对城镇中心区的亮化、翻新工程,新增、修复了120块盖板,安装和修理26盏路灯,镇村道路亮化提升效果明显。

民生工作无小事、民生工作无止境。目前,洋溪镇正在加快推进公办幼儿园、快速通道路段防护栏等项目实施,全力补齐民生基础设施短板,切实提升老百姓的幸福感、获得感。 (曾凤清 邓璐一 邓芳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