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全市商务工作会议召开

2019-01-26 10:57:28刘岩松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月24日,2019年全市商务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全面回顾了2018年我市商务工作,并对2019年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副市长张元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就如何推动2019年商务工作,会议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围绕市政府工作报告中确定的商务发展预期目标,以更大决心、更实举措、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推动商务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优化出口结构、做强骨干企业、壮大特色产业、培育竞争优势、拓展多元市场,持续推动外贸转型升级。要推动传统商贸创新发展,引进培育供应链企业,完善市场体系建设,持续提升电商发展实效,进一步拉动内需扩大消费。要提早谋划招商活动,不断创新招商方式,实施外资正向激励,确保招商引资取得良好实效。要充分发挥开发区作用,进一步优化口岸通关环境,主动融入闽西南协同区和福建自贸试验区建设。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提升基层干部综合业务能力,确保机构改革期间工作可持续推进。

会议还强调了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市场保供等工作,持续推动一季度全市商务工作实现“开门红”。 (三明日报记者 刘岩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