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盘TA!新春福利上线了!绑卡,有礼!消费,有礼!

2019-01-26 20:31:55 来源:工行福建财富汇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重要通知:

新春福利来了

为了让大家过个欢乐喜庆年

我们策划了猪年「新春福利」

福利从现在一直发到3月底

Are U Ready?

新春福利

绑卡送12000积分

微信和支付宝用户于活动期新绑定工商银行福建省分行(除厦门)银行卡(包含借记卡、贷记卡),可获赠12000积分(价值18元),积分在工银融e购、e生活平台注册后兑换使用。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3月31日

★活动对象★:活动时间内在微信财付通或支付宝首次绑定工行福建省分行银行卡的用户。

★积分有效期★:即日起至2019年12月30日

●无工行借记卡客户可通过微信小程序预约办卡后携带本人身份证前往就近网点自助设备领取借记卡→→点击这里领取办卡攻略

●无工行信用卡客户可通过工行福建财富汇菜单栏【掌上银行】—【信用卡申请】线上申请。

登录融e行或e生活app选择【一键绑卡】页面,可选择绑定微信、支付宝等支付渠道。根据提示填写相关信息,下图以微信为例,无需记卡号,快速绑卡~

*活动名额有限,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周一消费送1000积分

对每周一单日使用工行福建分行借记卡在微信和支付宝端消费满5次的客户(不含支付宝余额宝和微信理财通交易等理财交易,且其中一笔金额超过50元),可获赠1000积分(活动期内每周一都可参与)。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3月31日

★活动对象★:微信支付宝用户每周一消费超过五笔且至少一笔金额超过50元的客户。

★积分有效期★:即日起至2019年12月30日

积分可在工银融e购、e生活APP中使用

点击领取【工银融e购】积分使用手册

点击领取【e生活】积分使用手册

扫码下载工银融e购、e生活APP

↓↓↓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