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你为什么留在梅列?致敬每一位奋斗的青年人

2019-01-28 08:56: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97c1c05703cbe9d7e30b773b2e4529b

    你为什么留在梅列?” 是什么让他们舍弃了灯火璀璨的大都市舍弃了喧嚣热闹的花花世界甘愿回到平凡宁静的小城返乡驻守的他们给出了最温暖的回答

    梅列区的蓬勃发展离不开,全区人民的共同努力。而有这样一群青年,他们心怀梦想背负行囊,从三明梅列这片土地出发,外出求学创业、锻炼成长;如今,他们饮水思源、反哺故土,义无反顾地回到家乡,扎根梅列,建设梅列。

10 个返乡驻守的故事

 

三明六中副校长罗海虹

我不觉得梅列这个小山城是个落后的地方,相反,它的蓬勃发展深深吸引着我。

洋山畲族村的大学生村官陈晗

在其职,任其责,我将把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乡村振兴战略的要求结合洋山村实际,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

三明君儒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吴同庆

态度决定一切,脚踏实地的创业,以市场为导向,切不可迷失在政策的大环境之中,创新创业创青春,敢为人先。

清枫谷总经理石立琴

希望在未来的3—5年,争取打造三明休闲观光农业龙头企业。希望青年朋友们回乡发展农业农村、振兴农村。

国网三明供电公司刘思杰

现如今的梅列区发生日新月异的变化,充满了机遇和挑战,梅列青年可以在家乡广阔的舞台上施展自己的才华。一起为梅列区美好的明天添砖加瓦。

彩虹桥社工机构柳昭平

创业不分地域、年龄甚至能力,只要你有一颗奋斗的心,终会有属于你的一片天地

厦门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三明分行王子斌

三明城市的招牌需要我们再接再厉努、相信自己就是最好的。最后照着总书记的话:撸起袖子加油干!

三明市消防支队梅列区大队列东中队中队长助理郑清图

在消防的工作中能让我找的自身的的价值所在,身为一名消防员我深感荣幸和自豪!我们的青春就是职责,危险时刻,我们必须挺身而出!

三明市第一医院护士邱增桢

毕业后回到了我最熟悉的家乡,从求学所在的北方比起来,家乡给我的是亲切感和归属感,让我更安心舒适地工作生活。

三钢全国青年岗位能手张祥远

生活不在别处,脚下即是前方,用这5年来一如既往的坚持,为梦想拼尽全力。莫愁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梅列建设,有你有我,家乡欢迎你!

 

小小的城市,承载着无数年轻的梦想梅列,总有一个理由让你留下来

 

谨以此片致敬每一位在梅列默默奋斗的青年人

 

1  2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