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工行三明分行大力发展普惠金融 保障实体有效需求

2019-01-30 17:04:33吴雅婷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1月30日讯 (通讯员 吴雅婷)工行三明分行积极推进普惠金融发展,切实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质效。2018年,该分行发放经营快贷65户176笔,累计发放金额1829.3万元;发放法人网上小额贷14户60笔,累计发放金额1812万元。

及时下发总行推送的网上小额贷及经营快贷白名单。要求各支行逐一对名单客户进行营销走访,并结合支行的营销进度,开展营销督导工作,对营销进度慢的支行,采取逐户上门营销和召开白名单客户体验沙龙、银企对接会等多种形式,推动白名单客户的成功落地。

积极推动与担保公司合作。为进一步服务实体经济和服务小微,满足无资产抵质押小微企业的融资需求,积极引入合格担保机构,同某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拓展自身无法提供有效担保的小微企业信贷市场。

进一步推动林权市场拓展。通过和林业部门了解和沟通,该分行与某公司、保险公司已初步达成合作意向,以保证保险方式办理“采伐贷”,以满足林权使用人的融资需求,基本合作框架已构建,下一步将对多方合作条款和细节进行协商确认,尽早实现林权业务零的突破。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