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2019-01-31 11:33:43朱丹宇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月29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建波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部分工地施工现场和企业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慰问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莆炎高速三元段YA19标、兴泉铁路永安沙溪特大桥、闽通长运永安汽车站,详细了解春节期间各单位开工情况、施工进展、生产规划,检查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安全措施落实和春运安全保障情况,并向一线工作人员致以新年的美好祝福。

在莆炎高速三元段YA19标和兴泉铁路永安沙溪特大桥施工现场,检查组强调,春节将至,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安全生产责任意识,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施工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健全安全管理体系,完善安全管理规章制度,确保工地施工安全;要加大安全生产隐患整改力度,将责任落实到具体人员,切实清除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欢度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闽通长运永安汽车站,检查组要求,要加强春运期间安全服务质量,制订科学合理的运输组织方案;切实加强源头管控,进一步落实汽车站内各项安全规定;彻底排除隐患,为百姓出行打造平安春运环境。

(三明日报记者 朱丹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