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2019新年原创音乐会在三明唱响

2019-01-31 16:18:38肖晓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原创歌曲《喜欢》

东南网三明1月31日讯 (本网记者 肖晓敏)1月30日晚,由福建省妇联、福建三钢主办,三明市妇联、三明市委文明办承办的“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建设新三明”“闽光之夜·让爱回家”2019新年原创音乐会在三明影剧院震撼上演。

2018年度三明市“最美人物”获得者

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徐姗娜,三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林斌,三明市政府副市长张文珍、福建三钢集团董事长黎立璋以及市直有关部门的负责人出席音乐会。2018年度三明市“最美人物”获得者,妇联系统各级三八红旗手、最美家庭及各行各业代表等约1200人到现场观看。

《候鸟》归,是一种眷恋,哪怕相隔万水千山,只盼南飞的燕儿展翅归巢

新年音乐会分为《望》《寻》《归》三大乐章,汇聚了十余首旋律优美、意境入心、寓意深远的心灵音乐,十余首原创曲目既有诠释游子思乡、也有共舞阖家团圆,既有歌颂深沉母爱、也有赞美夫妻爱情,都是经过用心策划、倾力打造的精品之作,带给每一位观众深入心灵的共鸣与感动。

《让爱回家》

音乐会在“让爱回家”的歌声中结束。这场2019新年原创音乐会不仅融入了古典雅致的国风音乐,更有脱胎于流行乐与古典乐之间的新式流行乐以及唯美清新的民谣小调。

“闽光之夜·让爱回家”2019新年原创音乐会

本次音乐会紧紧围绕“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三大主旋律,充分贯彻并传递家庭以爱为根、生活以和为贵的理念。在悠扬的歌声中,唤起我们对国家、对家庭最炙热的爱,并带着这份爱回到我们心灵的家。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