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消防救援支队开展春节前消防安全检查

2019-02-01 11:21:20姜超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三明消防救援支队开展春节前消防安全检查

东南网三明2月1日讯 (通讯员 姜超)为确保春节期间社会面消防安全形势稳定。1月30日至2月20日,三明消防救援支队在全市范围内迅速部署开展春节期间消防安全夜查行动。

 

消防检查人员现场进行了指导

1月31日晚,三明消防救援支队对市区万达商业广场和歌库KTV进行了消防安全检查。在万达商业广场,消防检查人员在一处安全出口位置,发现这里的常闭防火门处于打开状态,消防检查人员责令商场立即整改,打开常闭式防火门。在对歌库KTV检查时,消防检查人员详细询问了KTV工作人员对“四个能力”的掌握情况,并现场要求工作人员讲解、操作水带、水枪及灭火器的使用方面。在操作过程中,工作人员对水带、水枪的操作方法掌握不是很熟练,根据这一情况,消防检查人员现场进行了指导。

三明消防救援支队开展春节前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中,消防检查人员还详细询问了各场所负责人关于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建立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巡查、培训、消防档案、微型消防站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实地测试各类消防器材,指出了检查中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同时责令场所负责人要尽快在消防部门的督促和指导下,加强管理,加强教育,狠抓整改,严防火灾事故的发生。

在当晚检查中,全市共检查单位82家,督促整改火灾隐患92处。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