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分享到:

三明消防救援支队开展大型物流园跨区域实战演练保春节平安

2019-02-03 10:27:37姜超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喂,110指挥中心吗?城市物流园内的盛辉物流有限公司发生火灾,现场火势蔓延迅速,请速来救援。”盛辉物流有限公司值班人员一边迅速报警,一边组织人员撤离现场……这是三明消防救援支队开展的跨区域灭火演练现场一幕。

演练现场

火情假设:1月31日19时整,位于梅列区列西翁墩城市物流园内的盛辉物流有限公司,因为员工吸烟不慎引燃配送中心内货物,由于发现不及时,导致火势迅速蔓延,物流公司立即组织应急处置力量前往施救并组织人员疏散,但由于火势过大,施救被迫中止。火灾发生后,辖区所在梅列大队立即出动3辆消防车、20名消防官兵赶往现场救援,并向支队全勤指挥部报告请求增援,支队迅速调集特勤中队、三元大队、沙县大队、战保大队前往救援。

更多>>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