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分享到:

三明消防救援支队开展大型物流园跨区域实战演练保春节平安

2019-02-03 10:27:37姜超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喂,110指挥中心吗?城市物流园内的盛辉物流有限公司发生火灾,现场火势蔓延迅速,请速来救援。”盛辉物流有限公司值班人员一边迅速报警,一边组织人员撤离现场……这是三明消防救援支队开展的跨区域灭火演练现场一幕。

三明消防开展物流园跨区域实战演练保春节平安

救援力量到达现场后,迅速按照“救人第一、科学施救”的指导思想,运用“内攻近战、内外结合、逐层消灭”的战术措施扑救火灾。在整个演练过程中,火场指挥组织实施得当,各参战中队按照全勤指挥部的部署,严格按照分工,认真进行人员搜救、火情侦察、扑救火灾等工作,经过1个小时的激战圆满的完成了所有演练项目。

更多>>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