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宁化:群众快乐运动过大年

2019-02-12 10:27:51赖全平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过年垂钓,乐在其中。

●三明日报宁化记者站 赖全平

马拉松协会环城跑、单车联盟爬坡赛、老年大学太极拳表演、全民健身千人迎春骑游……春节期间,宁化市民纷纷走出家门,参加火热的体育运动,在运动中辞旧迎新,享受快乐和健康。

2019年宁化全民健身千人迎春骑游暨宁化自行车运动协会五周年庆活动发车仪式在红土地广场举行,近千名骑行爱好者参加活动,骑游登高迎新春,进一步传播全民健身、绿色出行的理念。

宁化举办单车联盟第四届年会,来自乐骑、妙途、公益等车队的80多名骑友齐聚一堂,参加“万年青水泥杯”南山爬坡赛,倡导绿色环保与健康出行。年会设置了抽奖环节进行助兴,赞助商到场抽奖,大奖为3辆自行车,奖品名花有主,将年会再次推向高潮。

这是一群追梦人,脚踏实地跑出精彩。宁化县苏区马拉松协会30多名会员身着蓝色跑衣,进行“迎新年、庆年会”绿色跑步活动,沿江慢跑5公里。在队旗的引领下,跑友们迈开双腿,奋力奔跑。宁化县林业局退休职工黄春荣今年78岁,爱上长跑10余年,当天到场奔跑,喜迎新年。协会新成立的客家女子跑团和越野跑团的部分成员同场竞技,一展脚下风采。协会100多名会员欢聚一堂,共同的爱好,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大家互相交流跑步经验,共同见证经历过的风景。

太极拳日益成为宁化市民健身的首选项目之一,参加人数越来越多。春节期间,宁化县老年大学太极拳班组织学员在市民休闲广场举办结业仪式,200多名学员同场竞技,展示太极拳的精彩,欢度新春佳节。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