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元——节后走企业 共话谋发展

2019-02-13 09:55:36黄柳青 陈诗宇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月11日,三元区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工作人员深入辖区企业,送上新春祝福,了解企业春节加班、节后复工、生产难题等情况,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抢抓开局,创新发展,努力实现节后“开门红”。

“正月初三我们就开工了,目前400名工人全部到位。”三明市丰润化工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节后上班第一天,企业的几条生产线就全部运转起来。在了解企业复工情况及2019年规划后,开发区工作人员希望企业多关注相关产业政策。

落户在莘口镇黄砂化工园的三明市盛达化工有限公司,硫化锌制硫酸、白炭黑、水玻璃三个配套产业链项目已陆续复工。开发区工作人员下车间了解生产作业线、查看安全管理等情况,多方面了解企业实际需求,倾听企业的心声和困难。当得知企业存在工人流失比较严重的情况,工作人员承诺会积极与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沟通,搭建招工用工平台,尽量协助企业解决“用工难”问题。

三明市毅君机械铸造有限公司砂模铸造车间内呈现一派繁忙的生产景象,工人们正在为铸件产品制作设备模具。该公司主要生产矿山采掘设备部件及发电设备等高端铸件,产品主要出口至欧美地区,已成为国内较具影响力的专业铸造企业之一。公司负责人谈及2019年规划时表示,“企业今年计划实施技改,升级设备,力求取得更好更快发展。” (三明日报三元记者站杨开长 黄柳青 陈诗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