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感恩三明”2019年三明市优秀歌手新春返乡演唱会火热唱响

2019-02-14 16:10: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感恩三明”2019年三明市优秀歌手新春返乡演唱会火热唱响

东南网三明2月14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 文/图)2月13日晚,由三明市客家文化艺术中心(三明市歌舞团)主办的“感恩三明”2019年三明市优秀歌手新春返乡演唱会在三明影剧院隆重举行。11位三明籍优秀歌手登台演唱,为家乡父老乡亲带来了一场较高水平的音乐视听盛宴。

一组带着浓浓年味儿的歌曲联唱

女声独唱《锦绣前程》

年轻的歌者们,用美声、民族、流行的唱法,或低沉浑厚,或清脆纯净,亢音高唱、浅斟低唱。唯美动听的歌声一遍遍在三明影剧院大厅内响起,让现场观众徜徉在音乐的海洋中,如痴如醉 。

本次演唱会是今年三明市文化惠民工程“周周有戏看”系列公益演出的第十二场演出。现场人潮涌动、座无虚席。绚丽的灯光舞美、豪华的演出阵容,一组带着浓浓年味儿的歌曲联唱《美丽中国》《春节序曲》《把福带回家》拉开了演唱会的序幕,喜庆欢腾。

女声独唱《阿尔卑斯山的牧羊女》

男声独唱《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

柔美曼妙的舞蹈韵味十足,天籁般的歌声纯净清脆。《我怎样去爱你》、《共筑中国梦》、《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阿尔卑斯山的牧羊女》、《time to say goodbye》、《当我想你的时候》、《大鱼》、《锦绣前程》、《乡愁》、《清流》、《海知道》、《阳光路上》等精彩的节目轮番激情上演,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赏心悦目的视听盛宴。

女声独唱《大鱼》

演唱会在歌曲合唱《歌唱祖国》中华丽落幕。这些三明籍返乡优秀青年歌唱家都在不同的的地方、不同的岗位发光发热,但在他们的心里,永远都感恩三明,眷恋家乡。在现场,他们都以各自的方式表达了对家乡的热爱和感恩之情。

男声独唱《贝加尔湖畔》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