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建宁法院发出2019年首份离婚证明书

2019-02-17 09:49:40肖晓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2月17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结婚这么多年了,年纪也一大把了,感情怎么破裂的,财产怎么分的,这都是个人私事,让别人看到很不自在,这份离婚证明书,避免了很多不必要的尴尬与麻烦,真是太感谢了。”2月13日,在法官的调解下,陈某与丈夫林某自愿离婚,在建宁法院领取离婚调解书的同时,领到了一份“离婚证明书”。

陈某与林某结婚多年,近年来,双方矛盾不断升级,且分居多年,感情渐趋破裂。2月13日,建宁法院受理陈某与林某离婚纠纷,双方认为感情确已破裂,无法继续一起生活,最终达成离婚协议,并分割了共同财产。送达调解书后,法官考虑双方离婚后,在办理户口迁移、银行贷款、房屋过户、再婚登记等个人事务时,可能要提供离婚证明,虽说有了法院的离婚调解书,但上面涉及的内容比较详细,不想让别人知道那么多。

随后,主审法官向陈某、林某出具了离婚证明书。在这份离婚证明书上,内页内容证实,建宁县人民法院已就陈某与林某的离婚纠纷一案做出调解书,经法院调解准予离婚,不涉离婚案具体事实。

据悉,这是建宁法院2019年发放的首份离婚证明书。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