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大田:民警解救自杀人员反被投诉

2019-02-18 10:11:24吴联参 沈 洁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大田一男子因与妻子感情不和,吵架后拿着农药欲在房间自杀,男子父亲报警后,民警破门成功救人。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该男子随后就投诉了两名救人民警。

2月9日上午11时许,大田县城关派出所值班民警林晓斌、周仁淮接到110指令:在大田县均溪镇后坂洋有一村民要自杀。接警后,林晓斌、周仁淮立即赶到现场。

在经过家人同意后,民警采用强行破门的方案解救自杀人员。破门后,民警一个箭步上去掀开被子夺下男子手中的农药瓶。此时的男子卷缩在床上,瑟瑟发抖,眼泪已将床单打湿一大片,对民警及他人的举动毫无反应。在民警的不断询问中,男子稍微回过了神,告诉民警他还没做好心理准备,农药还没喝下。

民警对男子进行安全检查后,确认他身边没有了危险物品,到场的120急救人员也对男子进行身体检查,确认男子无生命危险。

正当大家松一口气时,突然间,男子指着民警大声喊:“你干嘛抢我农药,你影响了我自杀,我要投诉你们!”当天下午6时许,大田县公安局接到了该男子的投诉电话。对于男子的无理投诉,民警进行安抚,闹剧才结束。

(吴联参 沈 洁)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