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石油:加油员及时扑灭轿车初起自燃

2019-02-21 09:48:20廖细媚 林晓春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2月21日讯 (通讯员 廖细媚 林晓春)“还好是来中石化加油,要不然这车烧了我都没法向朋友交待了。谢谢,谢谢!”车主激动地对加油员说到。

2月5日,大年初一晚上20:46分,一辆白色轿车开进位于永安大湖镇中石化森美三明永安顺安加油站准备加油,加油员黄淑莲立即迎了上去:“师傅新年好,请问加几号油?”确认所加油品后准备给车子加油时,突然闻到一股烧焦的味道。她立刻警觉起来,问道:“师傅,您车子是不是有什么不对呀?”司机下车看了看说:“没有什么不对啊。” 谁知话音刚落,只见引擎盖边缝里飘出一股白色浓烟,慌了神的车主连忙叫同伴下车躲避。随行两个女伴虽然拿出车上备用的灭火器,但由于不懂如何操作一时慌了手脚。黄淑莲迅速与安全员拿起加油岛上的干粉灭火器,对着引擎盖的缝隙向里喷射。引擎盖内不再冒烟了,在确认初起火苗已经熄灭后,司机将引擎盖打开才发现,起火原因是冷冻液烧干,缺乏冷冻液的发动机长时间运行导致急剧升温所致。

据了解,失火轿车是司机向朋友借来开的,由于自己没有认真检查车况,导致自燃事故发生。惊魂未定的司机向黄淑莲等人一再表示感谢后,众人合力将事故轿车推离了加油区。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