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线上线下,让年货不“打烊”

2019-02-21 10:21:18曾 程 肖开涯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三明日报建宁记者站 曾 程 肖开涯

春节刚过完没多久,建宁公主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就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今年春节,我们淘宝店年货主打的是莲子、茶油等本地农特产品,从年前忙到了年后。”公司负责人艾美龄介绍说,年货节开始后,公司的每名员工都紧锣密鼓地忙碌起来了,从进货、选货到称重、包装、快递,每个环节都全神贯注,没有半点马虎。

说起“建宁公主”艾美龄,大家都竖起了大拇指,她不仅把本地农特产品的销售玩出了新花样,更让建宁的土特产品变成了家家户户都需要的精品年货,并让这些年货通过互联网,走出大山,走进城市,俏销全国。

如今,通过互联网购买年货的人越来越多,只要轻轻点一下手机或者鼠标,就能让你“满载而归”。建宁公主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将年货销售玩出了新花样。

“年货节开始后,我们的产品就通过互联网平台销售,陆续销往全国各地,主要以江、浙、沪等地为主。”公司客服邱慧娟说,由于订单量大,同事们轮流值班,紧盯电脑屏幕,就怕漏单。

“公司还特意定制了礼盒装的年货,让我们的农特产品显得更有年味。”艾美龄说,礼盒装的年货供应量非常大,供不应求。

“很多年货经销商通过互联网,在我们公司下单,将我们的年货以进货的方式,放在实体店销售。”邱慧娟说,有些不想等的客户,特别是中老年人群,还是会选择在实体店直接购买年货。

线上线下的经营模式,让年货销售不再有盲区。线上线下,过年不打烊,只要快递公司有上班,就有年货发往全国各地。

“过年不打烊,主要还是为了让更多的人能买到称心如意的年货,让建宁的土特产品走进千家万户。”艾美龄说,年货节开始后,公司的日均销售额达8万多元。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