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市领导调研营商环境建设

2019-02-23 13:35:17李远明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月21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肖明光到市行政服务中心和市非公企业服务中心调研。他强调,要进一步改善营商环境,积极探索营商环境品牌创建,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切实为我市推进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肖明光实地察看了中心办事大厅各窗口,并与中心管委会和市非公企业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中心软硬件建设、服务企业等有关情况。他希望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把市非公企业服务中心作为特色政务服务项目,不断拓展服务思路、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空间、擦亮服务品牌、增强服务实效。

肖明光强调,市非公企业服务中心要与市行政服务中心有效融合,在窗口设置、服务手段、运行机制和市县联动、部门协作等方面积极探索,把中心真正建成服务非公企业的温馨家园。要发挥好部门资源优势,通过线上线下平台,积极推进惠企政策落地见效;采取“请进来、走出去”方式,深入园区、商会和企业开展调查研究,收集企业家的意见建议,形成有质量的调研报告,为党委和政府决策提供参考,为我市非公经济发展打造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

市工商联、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三明日报记者 李远明)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