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莆炎高速建宁西互通连接线项目加快建设

2019-02-25 09:41:22曾程 陈晓星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月22日,寒风凛冽,在莆炎高速建宁西互通连接线后垅大桥的施工现场,一派繁忙的景象,工人们正忙着进行桥梁桩基和路基土石方施工。

“目前,这个项目施工变道已全部贯通,路基土石方完成约14万立方,正在进行拌合站、预制厂、钢筋加工厂建设。”中铁北京工程局莆炎高速建宁西互通连接线项目负责人李鹏介绍,接下来,公司将根据施工方案,及时加大机械、人员等施工要素,在雨季来临前完成河道内的桥梁桩基施工,确保今年年底前完成路基主体工程的施工。

该项目路线全长约8公里,按一级公路双向四车道标准建设,设计速度60千米/小时,路基宽24.5米,全线有大桥3座、涵洞20个,铺设沥青混凝土路面,预计总投资3.57亿元。项目起于莆炎高速建宁西收费站出口处,与国省道纵八线相交,接闽江源路至火车南站道路。建成后将极大地缩短建宁与邻省及沿海的空间距离,有效带动县域经济的发展。

建宁县交通部门积极落实省、市、县“干好每一天”工作部署,主动靠前服务,要求施工单位实行挂图作战,科学倒排施工计划,同时建立台账动态管理制度、问题开单督办制度和项目进度月点评制度,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加快项目实施,确保该项目与莆炎高速主线同步建成通车。

(三明日报建宁记者站 曾程 陈晓星)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