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石油:女站长代垫油款解顾客燃眉之急

2019-02-28 16:48:50魏奕贞 林晓春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2月28日讯(通讯员魏奕贞 林晓春)2月22日中午,在中石化森美三明分公司明溪王桥加油站里,一位车主给爱车加完92号汽油后,正当准备付钱时才发现,由于出门时过于匆忙,将钱包和手机遗忘在家中,导致无法支付加油款。

无奈的车主将情况向加油员说明后,拿出驾驶证、行驶证以证明自己并非故意所为,并提出回去拿钱来支付油款。面对这一突如其来的情况,现场加油员只能按规定婉言拒绝了车主的拖欠要求。

正当车主一再申明,现场出现僵持的时候,闻讯而来的站长杨素梅出面进行协调。在了解情况并核对了车主本人的留下的个人信息后,主动提出先行帮车主垫付234元油款。在双方互留了电话号码后,车主便驱车离开了。

下时16时左右,杨站长接到了车主打来的电话,二人用手机微信互加好友后,杨站长很快就收到了车主用微信支付的油款。随后,车主在电话中再次向杨站长表示了谢意,感谢她对自己的信任,关键时候解了他的燃眉之急,并表示今后只认定到中石化加油站加油。

信任,可以让看起来复杂的事情变得简单,只要人与人之间多一分理解,多一点信任,这个世界将会变得更加美好。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