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明溪消防开展“走进消防、传递平安”活动

2019-03-02 12:03:02邹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重点单位员工“走进消防、传递平安”(邹丹/图)

东南网三明3月2日讯 (通讯员 邹丹)为进一步传递消防知识,提高重点单位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消防宣传氛围。2月28日,三明明溪消防大队邀请佳嘉惠超市、福万佳超市、雪峰综合市场重点单位员工开展“走进消防、传递平安”主题消防站开放活动,提升重点单位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及逃生自救能力。

参观过程中,消防员首先围绕家庭防火、工作防火、消防常识、逃生自救等方面进行敞开式讲解;随后在参观人员对消防有一定的了解基础后带领参观人员参观了消防车、消防车辆器材、灭火器材等,并一一进行现场演示。

消防员介绍消防器材的功能和用途(邹丹/图)

演示过程中,消防员重点介绍了液压破拆工具组、水枪、水带、灭火器等消防器材的功能和用途,解说人员精彩的解说和对消防器材熟练的操作不时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参观中,参观人员还不时向解说人员询问各种器材的使用方法以及家庭生活中遇见的消防问题,寻求解说人员的专业回答。

参观结束后,参观人员还一一和喜欢的消防元素合影留念,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收获不小,扩宽了见识,学习了消防知识,回家后不仅将学到知识用起来,同时还要将消防知识及时传播给身边的亲戚朋友。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