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中国男排联赛圆满收官 兴业银行“钱大掌柜”全程助力

2019-03-04 15:28: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3月4日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晚,上海金色年华男排在主场球迷的助威声中击败北京汽车男排,以大比分3:0赢得决赛的最终胜利,获得2018-2019赛季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冠军。

就在这场激烈对决上演的同时,无论是在场内、场外还是互联网上,都可以看到2018-2019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官方合作伙伴“钱大掌柜”的身影。通过紧密支持、线上线下互动的整合营销,“钱大掌柜”这个兴业银行旗下年轻而充满活力的财富管理品牌全程见证了本赛季的精彩历程。

2018年11月6日,兴业银行与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商务运营推广合作伙伴排球之窗联合宣布,兴业银行旗下财富管理品牌“钱大掌柜”正式成为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官方合作伙伴,这也是中国排球超级联赛首家银行理财产品合作伙伴。

两个品牌的“跨界”合作,在于双方核心价值的高度契合,中国排球“顽强拼搏、永不言弃、坚持不懈、自强不息”的优秀传统与兴业银行“爱拼才会赢”的开拓精神内涵相得益彰。而钱大掌柜作为兴业银行于2013年推出的财富管理品牌,与生俱来地继承了兴业银行的精神气质,目前已发展成为涵盖银行理财、基金、贵金属等各类产品,支持定期理财产品灵活转让,还有转账、信用卡还款等众多应用,实现一站式财富管理服务的综合金融平台,帮助超过1300万客户实现财富积累和稳健增值。可以说,兴业银行钱大掌柜与中国排球超级联赛的携手,是双方内在价值的凝聚和融合,也向社会传播了巨大的正能量。

本赛季的排球超级联赛总共覆盖20多个城市,兴业银行整合资源,对“体育+金融”的目标人群属性进行精准定位,除电视、报纸等传统渠道外,还通过楼宇电视、今日头条、微信朋友圈等多种渠道提升传播精准度,直达核心目标人群。在各场比赛中,该行还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现场活动,与球迷共同分享比赛的成功与失败,展现“钱大掌柜”积极健康的品牌形象,吸引了众多用户的踊跃参与,品牌影响力进一步提升。

在兴业银行看来,支持中国排球运动发展既是提升“钱大掌柜”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的有效途径,更是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要选择。近年来,兴业银行在体育跨界营销领域频繁出彩,先后参与赞助了上海马拉松、中国青少年足球锦标赛等重要赛事,2018年“钱大掌柜”又与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开展合作,充分展现了兴业银行的责任担当。

回顾新赛季以来的男排和女排联赛,无论是比赛的激烈程度、观众的数量和媒体的关注度都相比往年有所提升,多个网络平台全程转播,说明了联赛水平的不断发展。这些进步离不开球员的努力拼搏和观众的热爱,也得益于兴业银行“钱大掌柜”等越来越多赞助商的支持投入。

2019年对于中国排球而言是一个重要年份,联赛赛制出现较大变化,年内还将迎来奥运资格赛、女排世界杯等重要比赛,兴业银行“钱大掌柜”将继续支持和关注中国排球运动,共同推动中国排球不断进步,创造新的辉煌。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