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兴业银行三明分行全面启动2019年“兴航程”合规经营示范年活动

2019-03-07 16:19:4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3月7日讯 为贯彻落实监管政策及2019年全行工作会议精神,全力保障与推进集团“1234”战略体系实施,充分发挥合规经营示范作用。2019年2月26日,兴业银行三明分行全面启动2019年“兴航程”合规经营示范年活动并召开动员会,动员会由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罗敦颖亲自主持,分行其他行领导、分行各部门、各经营机构负责人及相关部门活动联络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2019年“兴航程”合规经营示范年活动进行全面宣贯和部署,从活动背景、活动目标、活动内容和活动要求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强调要发挥“合规盈利、合规致胜”的合规经营示范引导作用,实现“合规创造价值”这一目标,围绕“五大举措”做实合规经营示范年活动的各项具体工作。最后,会议要求分行上下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紧密围绕和贯彻落实“合规盈利”“合规致胜”精神,把握大势,坚持“守底线、做实功、重融合”导向,增强全行遵章守纪和合规经营意识,营造“人人合规、事事合规”的良好氛围,在合规促进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迈出新步伐。

据悉,本次“兴航程”合规经营示范年活动已经是兴业银行三明分行在2016-2018年开展合规管理“三步曲”的基础上,连续第四年开展贯穿全年的合规专项活动。旨在加强集团合规经营成果、转型发展实践、创新业务模式及先进管理经验等方面优秀典型案例的总结、复制与推广,发挥示范引导作用,为内控保障可持续发展打开新局面。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