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永安尼葛开发区: “两单”锁定“干好每一天”

2019-03-11 09:58:49赖长春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到企业查看环保装置运行情况,既是督查,也是帮扶企业做好环保整治工作”“同中石油客商到北部新城,对闽中片区LNG和LPG总站进行选址”“联系规上企业做好经普年报的申报”……3月6日,在永安市尼葛开发区管委会的阿里钉钉沟通和协同信息平台上,环保科和规划科等科室配有现场图片的工作日志赫然在目,这是开发区实行任务清单和绩效清单“两单制”管理的基础上,实施工作量、工作绩效“日化”管理的又一举措。

连日来,尼葛开发区围绕《2019年工作要点》,把“干好每一天、做好每件事”作为贯穿全年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要求各科室根据全年工作计划,细化分解出月计划,并利用阿里钉钉平台进行日跟踪管理,通过奋力干好每一天,日事日清,以周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促年,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如期完成,确保全年任务目标的实现。

通过采取任务目标的细化管理,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帮企业、解难题、敢担当、促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大家以新理念、新担当、新作为,走出科室,深入企业、深入现场,落实各项措施,跟进每个项目,解决逐项问题,为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以优异成绩实现首季“开门红”提供有力保障。(赖长春)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