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瞄准重点忙招商

2019-03-11 10:01:36刘才恒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月24日,宁化县委县政府在福州市举办专场招商推介会,成功签约新型节能环保建筑材料生产项目、纸箱生产项目等15个合作与意向项目,总投资额21.2亿元。

宁化县招商部门广泛联系商会、客商,大力宣传推介项目。去年,该县举办专场招商会102场,签约项目中已落地开工项目52个,总投资30.43亿元。围绕白色家电等产业,成功引进金宁铜杆连铸连轧及阳极板生产等项目22个。

该县瞄准重点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在农业方面,宁化县立足“两米两茶一稻种”特色农业,围绕河龙贡米、薏米、茶油、茶叶等特色农产品深加工,吸引客商投资项目,延伸产业链条。工业方面,借力在外宁化商会,重点做好闽赣物流园、河龙贡米加工园区、石壁家具产业园等项目的招商引进工作,围绕月兔空调百亿龙头企业培育,抓好上下游配套产业链项目招商,推动白色家电产业做大做强。在三产方面,宁化县以天鹅洞等景点为重点再打造一批国家A级旅游景区,围绕休闲、养生、美食等业态招商,争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努力发展全域全季全时旅游。

招商重在落地。该县还将开展签约项目动工、动工项目投产的现场拉练,现场亮相、打擂比武,让目标落地落实。同时,制定《招商引资签约项目“三率”考核管理暂行办法》,加大对招商签约落地项目的“三率”完成情况考核力度,运用好考核成果,鼓励广大干部争上游、走前头。

 (三明日报宁化记者站 刘才恒)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