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月春光好,植树正当时

2019-03-12 18:12:39詹宿熙 张勇华 陈基攀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大田公路分局组织党员开展植树活动(陈基攀 图)

东南网三明3月12日讯(通讯员 詹宿熙 张勇华 陈基攀)三月春光好,植树正当时,为助力“美丽公路”建设,3月12日上午,三明公路人积极开展“植树护树、扮靓公路”义务植树活动。

宁化公路分局植树活动现场(张勇华/图)

当天,永安公路分局党支部组织志愿者们来到永安横山湾停车区开展植树、护树活动。你扶苗,我培土,你踩实,我浇水……给树松松土,施施肥。植树、护树成为这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宁化公路分局以实际行动助力“美丽交通 生态公路”建设。经过近2个小时的劳动,120余棵八月桂在公路两旁“安家落户”,为初春的纵八线增添了一抹新绿。

大田公路分局党员15人到国道356线大田县乌丰坑停车区义务植树。有的挖坑,有的培土,一会儿就种植紫玉兰二十余株。树球四十余株。据悉,大田公路分局2019年计划在国省道种植乔木1244株,球类607株,爬藤类500株,地被47300株。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