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护绿行动从我做起 梅列实幼举行植树节活动

2019-03-12 18:15:47肖晓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植树活动现场(东南网/图)

东南网三明3月12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3月11日梅列实幼组织小朋友进行了一次“护绿行动,从我做起”的植树节主题活动。

本次植树节活动,形式丰富多样。家长和孩子们趁着周末带孩子来到户外为小树浇水、施肥;植树节当天,孩子们从家里带来绿植,来幼儿园里为大家介绍;老师通过各种形式向孩子们介绍“植树节”的来历,植树的意义以及爱护小树苗的常识,并教大家如何将生活垃圾如芹菜根、白菜根变废为宝,孩子们听得聚精会神,热情满满。中班孩子来到幼儿园的种植园里,洒下了希望的种子,孩子们小心翼翼地帮小种子填土、浇水,并对小种子说:“努力喝水,快快长大吧。”天真烂漫的话语承载着孩子们对小种子的期望。

同时,全园大班师生一起行动起来,开展以“绿色环保”为主题的护绿行动,家委会帮忙把孩子绘画作品布置在小区内,向大家宣传植树节的活动。小朋友们通过展示、讲解自己的绘画作品,呼吁大家积极为绿化做好保洁工作、爱绿护绿。活动期间,孩子们个个热情高涨,争做社区、幼儿园的护绿使者。本次活动,每个小朋友都积极为班级、幼儿园、社区增添绿色,净化、美化环境出一份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