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梅列区领导到梅列区第二实验学校调研办学情况

2019-03-12 18:18: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梅列区领导到梅列区第二实验学校调研办学情况(陈艺玫/图)

东南网三明3月12日讯 (通讯员 陈艺玫 文/图)3月11日上午,梅列区委宣传部部长蔡建明、梅列区副区长冯火珠到梅列区第二实验学校调研办学情况,梅列区教育局局长蔡宗平陪同。

蔡部长、冯副区长一行,实地查看学校基础建设、教学配备、校园文化、校园周边安全等,听取了梅列区第二实验学校黄中伟校长关于办学1年多以来办学情况以及实际困难的汇报。

蔡建明部长亲自问诊梅列区第二实验学校的办学痛点,表示着力改善学校编制紧缺、资金不足的实际情况,巩固梅列区第二实验学校的办学信心。

冯火珠副区长尤其关注学校办学条件改善以及学校周边交通安全问题,当场表示牵头协调校门口斑马线重新规划等问题,并建议学校图书馆建设等工程项目采取分期实施的办法,保障学校基层设施的高水平投入。

这次调研充分体现了上级政府和主管部门对我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关注与支持,梅列区第二实验学校将继续积极挖掘自身潜力、积蓄力量,不断推进学校建设项目完善发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