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举办“三八”妇女节花艺沙龙活动

2019-03-15 15:42:0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心生美好 如花绽放

——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举办“三八”妇女节花艺沙龙活动

东南网三明3月15日讯 一花一草一世界,一枝一叶总关情。3月8日下午,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营运大楼五楼员工活动区内欢声笑语、花香弥漫。邮储银行银行三明市分行工会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举办了“心生美好,如花绽放”庆“三八”妇女节花艺沙龙活动。

活动特别邀请了经验丰富的花艺师现场介绍鲜花常识,传授基本的插花技巧,并介绍日常生活中鲜花的保养方法。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本部及市区支行女职工们对插花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大家迫不及待、跃跃欲试。在花艺老师的指导下,大家循着花香,踏进花草世界,聆听花草絮语,开启花艺旅程。大家边看边学,修枝剪叶,亲自动手完成了一件件精美的插花作品,看着眼前色彩缤纷、形态多姿的艺术品,每个人的脸上都绽开了美丽的笑容。娇艳的花朵辉映着女职工们灿烂的芳容,扑鼻的花香衬托出女职工们优雅的气质。

每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活动开展,在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搭建了一个女职工深入交流、零距离沟通的平台,丰富了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放松了心情,缓解了压力,增进了感情,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女职工的工作积极性,也让广大女职工充分体会到企业的“人文关怀”。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