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邮储银行宁化县支行荣获2018年度“平安单位”称号

2019-03-15 15:50:0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3月15日讯 近日,宁化县委、县政府印发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平安(先进)乡镇、单位的决定》,邮储银行宁化县支行喜获2018年度“平安单位”荣誉称号。

2018年,邮储银行宁化县支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市及上级行工作部署,认真履行“保一方平安、护一方稳定”重大政治责任,持续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扎实开展社会治安专项治理,不断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宁化”建设,为建设富美新宁化营造了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2019年,邮储银行宁化县支行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对平安建设(综治工作)的绝对领导,以增强预测预警预防各类风险能力为核心,以建设更高水平“平安宁化”为目标,开拓创新、真抓实干、攻坚克难、争先创优,努力提升综治平安建设水平,为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创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