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人行三明市中心支行 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联合制作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动漫

2019-03-20 16:50: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人行三明市中心支行 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联合制作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动漫

东南网三明3月20日讯 为丰富“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形式,扩大宣传效果,教育引导小学生增强安全意识和金融风险防范意识,提升留守儿童家庭自我保护能力,2019年3月,人行三明市中心支行与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联合制作了金融消费者保护动漫《浩浩的金融期考“成绩单”》。

该动漫从儿童的接受角度考虑,通过定题材,写剧本,选方案等,最后采用动画的形式,以通俗易懂的语句,活泼可爱的画面感,简洁明快的情景,形象生动的呈现了主人公浩浩运用所学的金融知识,帮助爷爷奶奶、爸爸妈妈识破金融诈骗、保护财产安全的故事。作品的最后还添加了使用正规金融服务渠道,免受非法金融活动侵害的相关知识,以此来做好防范和打击网络诈骗的宣传效果。

此次人行三明市中心支行与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制作的作品形象生动的阐释了相关金融知识,起到了较好的宣传作用,社会反响良好。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将一如既往的发挥好金融机构宣传金融知识平台作用,让广大金融消费者更轻松、更容易接受到自身所享有的权利和义务,同时也为三明市金融市场的健康稳定发展贡献出一份力量。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