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积极参与3·15宣传咨询活动

2019-03-20 16:59: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积极参与3·15宣传活动

东南网三明3月20日讯 15日上午,三明市纪念“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大型宣传咨询活动在新华都广场举行,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参加了此次宣传咨询活动,在广场进行设点宣传。

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积极参与3·15宣传活动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作为六大国有大型商业银行的一员,在履行社会责任方面有义不容辞的责任。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派专人负责,积极参与,认真配合,并针对金融消费者在银行办理业务时如何防止诈骗、如何合理的理财,制作了宣传折页和宣传海报。

活动期间,该行员工身着统一行服,身披彩色绶带,精神饱满,主动接受广大市民的咨询;现场发放“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手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宣传折页并进行讲解;在咨询台摆放相关金融知识宣传折页,让广大市民能够充分了解到在银行办理业务时怎样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如何行使自己的“知情权、选择权”等八项权利;向广大三明市民消费群体宣传金融服务和消费者权益保护相关知识。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