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携手人行三明市中心支行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2019-03-20 17:06: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东南网三明3月20日讯 为帮助少年儿童树立正确的金融观念和价值观,掌握基本的金融知识,正确识别生活中遇到的金融行为、金融问题等,3月17日,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和人行三明市中心支行携手走进三元区中村中心小学开展“关注留守儿童防范非法集资”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本次活动在组织学生观看金融教育动漫视频《浩浩的金融期考“成绩单”》、《征信基础知识宣传》的基础上,通过别开生面的诚信知识、金融诈骗典型案例讲座的方式,向在校小学生介绍征信、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基础金融知识。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还特别设计了有奖问答环节,学生们踊跃发言,畅谈学习的认识与体会。同时,为打造长效的金融教育机制,人行三明市中心支行向学校赠送书籍《金融诚信伴我行》,以期达到金融知识宣传的“教育学生、带动家庭、辐射社会”的良好效果。

期间,人行三明市中心支行、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的相关工作人员还在校园内设置宣传点,利用课间休息时间,向学校师生宣传金融知识,得到了大家的广泛认可。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