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积极开展“邮爱公益日”宣传活动

2019-03-21 15:56: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践行责任 携爱前行——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积极开展“邮爱公益日”宣传活动

东南网三明3月21日讯(通讯员 邱宝金)3月20日,邮储银行迎来一年一度的“邮爱公益日”。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积极响应总行、省分行号召,组织市分行机关及辖内13家一级支行开展了“邮爱公益”宣传活动。

上午9点,迎着久违的暖阳,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本部及辖内各支行在同一时间、不同地点共同举行了“邮爱公益健步走”活动启动仪式,以此传播公益理念,传递人文关怀。活动中,大家统一佩戴“邮爱公益”Logo胸贴,以健步走的形式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发放宣传折页,宣讲“邮爱成长计划”,动员市民掏出手机扫码捐款,为贫困学子的求学之路添砖加瓦。

为让一年一度的邮爱宣传活动全面升温,活动开始前,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充分发挥网点的宣传“主阵地”作用,统一组织了海报上墙、折页上架、标语上屏,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在线上,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工会在腾讯公益募捐平台发起了“邮爱自强班”一起捐活动,并发动全行员工在微信圈转发造势,截至3月20日,累计捐赠金额1.16万元,捐赠人数达508人次。同时,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还号召全体员工积极参加“益行家”爱心捐步活动,积极营造“普惠金融,助力公益”的浓厚氛围。

用爱创造未来,用心培育希望。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负责人表示,“邮爱公益”活动是一种传递,三明市分行将把“邮爱公益”精神转化成种子,播撒在社会的每一个角落,号召更多社会人士广泛参与公益事业,用实际行动积极募集善款,积小善成大爱,让渴望学习的贫困高中生实现梦想,让需要帮助的人感受到邮储银行更多的爱!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