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外地旅客粗心丢失行李 三明民警热心帮其找回

2019-03-21 16:22:54罗若奖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民警为王女士找回行李(罗若奖/图)

东南网三明3月21日讯(通讯员 罗若奖)3月16日下午,在三明白沙派出所内,一名天津市大港区的王女士一边紧紧握着民警的双手,一边激动地连声道谢:“非常感谢三明白沙派出所民警,你们的热情服务让我感受到了福建人民的热情。”

原来,63岁的王女士家住天津市大港区,这次来三明是趁着到福州旅游的机会,专程去清流县寻访从小就随姑姑南下且从未见面的表兄弟们,以完成自己多年的夙愿。因人生地不熟,加上一路舟车劳顿,本应在清流县下车的她迷迷糊糊地在三明下了车,并且所有的行李也落在了出租车上。情急之下,只好到白沙派出所寻求帮助,希望民警能够帮助找回丢失的行李。值班民警杨金城了解到王女士甚至连具体下车地点、行车路线都不清楚,唯一的线索就是手上紧握着的一张长途汽车票,于是立即联系带班领导郭兆宇,郭兆宇了解情况后迅速带着王女士到三明客运站,在三明客运站工作人员的协助下,民警终于联系上王女士所乘坐的长途汽车驾驶员,并根据驾驶员提供的时间、地点调取周边的视频监控,终于查找到王女士最后乘坐的出租车车号,经多方联系,仅仅过了不到一个小时,王女士终于拿到了失而复得的行李。

面对失而复得的行李,王女士激动连连,于是出现了开头的一幕。“群众利益无小事!”白沙派出所正是有着许许多多像郭兆宇、杨金城这样“以人民期盼为念、为人民利益而战”的民警,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才真正获得了群众的认可和信任。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