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邮储银行清流县支行积极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2019-03-29 18:08: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3月29日讯 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根据监管部门及上级行要求,邮储银行清流县支行开展了以“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的“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内容形式多样,取得了较好成效。

自3月1日起,邮储银行清流县支行利用营业网点LED电子屏、电子海报屏,滚动播出“3.15”宣传标语,同时在微信朋友圈转发市分行关于消费者权益保障金融小知识,营造宣传声势。全辖所有营业网点均在公众教育专区放置充足的宣传折页,方便客户取用,并对到访的客户进行宣传,讲解当下经济形势,提醒日常个人理财注意事项,赢得客户一致认可。

3月12日,该支行工作人员参加了由人行清流中心支行组织的“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活动地点设在人群聚集的清流龙津广场,通过现场分发“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手册,讲解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和金融消费者基本权利,让金融消费者熟知其在购买金融产品和接受金融服务过程中享有的权利及应承担的责任和风险,并告知客户投诉受理渠道、处理流程,让广大金融消费者更好的维护自身权益。活动过程中,该支行还积极向群众宣传电信诈骗、征信、反假币、反洗钱、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等金融知识。

活动期间,邮储银行清流县支行共发放宣传折页6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提升了广大金融消费者维权意识、风险防范意识和责任承担意识,取得了较好的社会反响。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