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清流:民生项目建设进度加快

2019-04-02 10:09:35吴火招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月28日,在清流县综合档案馆及工人文化宫建设项目施工现场,几十名工人正在忙碌地施工,截至目前,已完成二层板的浇筑,预计年底竣工验收并交付使用。

该项目是清流县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也是“市重中之重”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总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大楼主体及配套室外道路、停车场、绿化等基础设施。

2019年,清流县坚持量力而行、尽力而为,加大民生事业补短板力度,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大力实施“健康清流”战略,不断增加公共文化服务供给水平,加强红色文化遗址保护等工作,共实施县总医院医疗综合大楼建设项目、城区第三小学建设项目、城区第三幼儿园建设项目、县城区备用水源工程、城区至宁化天鹅洞公路改建工程、灵地镇吉龙至灵地公路改建工程等13个重点民生社会事业项目。

为加快项目建设,清流县围绕项目攻坚目标任务,重点做好前期策划、中期保障、后期服务3个关键环节,为项目提供全方位、全过程服务。同时,成立重点项目工作组,细化分解落实项目年度工作目标,把各阶段任务和各节点目标分解到各责任单位,落实到具体责任人,确保每项工作落到实处,继续开设“绿色通道”,落实项目审批“周末预约无休、窗口无否决权以及一趟不用跑和最多跑一趟”“妈妈式”服务等服务机制,打通服务项目服务企业的“最后一公里”。

清流县13个民生和社会保障项目,总投资10.71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19亿元。其中:续建项目9项,年度计划投资2.5亿元;新开工项目4项,年度计划投资0.69亿元;年度计划竣工项目6项。

(三明日报清流记者站 吴火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