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市消防救援支队工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2019-04-02 16:10:02张伟华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三明市消防救援支队工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胜利召开(李彬/图)

东南网三明4月2日讯 (通讯员 张伟华)4月1日下午,三明市消防救援支队工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胜利召开,标志着支队工会正式成立。三明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兴万,三明市消防救援支队政委郭伪鸿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总工会领导,支队党委常委以及支队机关、直属单位工会代表共94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温北尧主任主持。 

会议听取了《三明市消防救援支队工会第一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根据《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并按照法律程序选举产生了三明支队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和经审委员会。新当选工会主席林仕作表态发言。

与会指战员选举工会组织机构(李彬/图)

郭伪鸿政委强调,组建工会是支队党委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生动实践,对于进一步保障全体指战员、政府专职消防员和消防文员的合法权益,促进消防救援队伍和谐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陈兴万书记代表市总工会向支队工会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长期以来,消防队伍有警必出、闻警即动,始终奋战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特别是在重大灾害事故面前不畏艰险、冲锋在前,为保卫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了突出贡献。消防支队工会的成立,必将发挥出工会组织职工、引导职工、服务职工、维护职工的作用,为广大指战员提供更贴心的服务、更全面的保障,对更好地完成应急救援工作、推进支队各项事业发展必将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三明市消防救援支队工会成立后,将在支队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坚持从推进消防救援队伍发展、维护和谐大局出发,充分发挥维护、参与、建设和教育四项职能,推出“政治上送关心,生活上送帮助,权益上送保护,文化上送关怀”等系列举措,切实为全体指战员做好事、解难题、办实事,做到“桥梁作用发挥良好,文体活动丰富多彩,关心职工体贴周到,服务大局成效显著”,使全体指战员享受到应有的权利、义务和待遇,激励广大消防救援人员爱岗敬业、许党报国、献身使命。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