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梅列:装配式建筑生产基地竣工

2019-04-08 10:31:29黄舒祥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4月1日,位于梅列区小蕉工业区内的三明市装配式建筑生产基地一期正式竣工并进行试生产。

三明市装配式建筑生产基地是省重点项目,该项目由福建建祥建筑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2.2亿元,分两期建设,一期投资1.5亿元。项目用地面积约9.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为4.7万平方米。

在生产车间内,记者看到工人们正忙着试制不同类型的产品,款式多样、功能各异,现场一派忙碌的生产场景。

“相比传统建筑方式,装配式建筑可以明显缩短建设工期,减少扬尘、噪声等污染。”建祥公司副经理肖名超告诉记者。

据了解,三明市装配式建筑生产基地于2018年1月正式动工,建成后将集装配式构件及建筑产业化部品部件的生产、展示、销售、安装和售后等功能为一体,能够生产叠合梁、叠合楼板、承重柱、内外墙板、楼梯、阳台以及其他建筑工业化构件,具备年产13万立方米混凝土构件,能够满足150万至200万平方米新建建筑面积需求的生产能力。

(三明日报梅列记者站 黄舒祥)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