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永安一满载纸杯挂车高速路上起火 消防成功扑灭

2019-04-15 11:55:49姜超 曾汉钊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救援现场 曾汉钊 摄

对车上货物进行卸载 曾汉钊 摄

东南网三明4月15日讯(通讯员 姜超 曾汉钊)4月14日10时32分,泉南高速永安往明溪方向18公里处一辆装满纸杯的挂车轮胎突然起火燃烧,火势迅速向车厢内蔓延。永安消防救援大队接到报警后,立即调动2辆水罐消防车、12名消防队员紧急赶往现场处置。

消防指战员到场后,发现物流挂车停在道路边上,轮胎正在猛烈燃烧,货箱底部已经被火焰烧穿,整个货箱充斥满浓烟,车上货物散落一地,高速交警已经对该路段进行警戒。根据现场情况,消防指挥员立即出两把水枪开展火灾扑救,一把水枪对车厢内的明火进行压制,一把水枪从侧面对车辆轮胎进行冷却,其余参战人员在水枪的掩护下,利用火钩等工具对着火物进行进行翻扒并浇水冷却。经过约30分钟的紧张扑救,火灾成功扑灭。

对着火物进行进行翻扒并浇水冷却 曾汉钊 摄

据现场挂车驾驶员介绍,着火挂车是从福建往成都方向行驶,当时车辆刚刚驶出隧道口,突然听见“砰”的一声巨响,看到右后轮有浓烟冒出,驾驶员发现货车起火后利用灭火器对火灾进行扑救,由于火势蔓延速度过快,控制未果后立即报警,并对车上货物进行卸载。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挂车驾驶员介绍,在洞口大概几十米,听见“砰”的一声,听起来像轮胎炸了,司机马上靠边靠边,看到冒烟,还拍了视频。司机看钢盘已经发红了,马上拨打了119报警。

该车是从福建开到成都,车上拉的是小杯货,货物全是配的。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