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清流:“桂花小镇”红色文化跑

2019-04-16 10:08:12龙金福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龙金福

日前,众多运动爱好者在清流县林畲镇园林式的茶园里奔跑,彩旗飘扬,欢歌笑语,纷纷融入了大自然,尽情地享受着春光和清新空气,身心得到放松。这里有连片的茶园,公路沿线绵延而去。茶园凝聚着几代新垦人的心血和汗水,郁郁葱葱,茶园内修建了纵横交错的道路。跑者们跑在茶园中,感受清新无限的空气。

当健身跑的队伍来到桂花园,处处都是迷人的景色,似乎把人们的脚步都拖住了。这个桂花小镇,是国内品种最多、规模最大的桂花专业博览园——中华桂花文化园,充满“丹桂飘香”的诗情画意,健身跑的行程,一路是美景,让人心旷神怡,陶冶情操。

在红军路上奔跑,长征精神激励着运动员的士气。500名参赛健儿英姿飒爽,意气风发。10公里的苏区红军路赛道依山傍水,景色宜人,清新的空气让健身跑者深呼吸畅快奔跑,不怕苦、不怕累,一路洒下汗水,勇于挑战自我,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运动员最大年纪为80岁,最小的6岁,没有一个人中途放弃,都坚持跑过了终点,我运动、我快乐!大家都是胜利者。

在林畲镇,这块红军踏过的红土地,这样的健身跑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