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减税降费成税收宣传月“主旋律”

2019-04-17 11:39: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17日讯(福建日报 李新颉 刘丹)

“第一次近距离观看这样形式新颖、妙趣横生的税收宣传表演,让我们普通民众切身感受到减税降费政策就在我们身边。”4月4日,在三明万达广场观看“快闪”表演的市民张先生如是说。

4月1日,全国第28个税收宣传月在三明市各地拉开序幕。今年税收宣传月主题聚焦减税降费,并打造持续50天的“加长版”,旨在以最大力度、最优服务、最严标准将减税降费惠民大礼包实打实送到千家万户。

据悉,为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今年三明市税务局将举办在校大学生“减税降费”专题税法知识竞赛、民俗文化进“税宣”、税收普法、减税降费媒体体验行、“减税降费在身边”摄影作品评选等活动。

眼下,该局正举办减税降费春季“大辅导、大宣传、大走访”活动,对全市民营企业负责人、代表进行现场授课,答疑解惑;同时,组建“同心服务团”,开展进大厅、进学堂、进企业“三进”助力活动;建立减税降费企业直连点,对征期内企业享受税收优惠情况进行实时监控,收集意见建议。截至目前,全市已开展面对面辅导近万户次,收集意见建议500余条。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