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罐车撞上路边水泥护栏 消防救出一人

2019-04-23 15:21:43姜超 张厚忠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事故现场 张厚忠 摄

东南网三明4月23日讯 (通讯员 姜超 张厚忠)4月23日3时28分,三明三元区江滨南路台江大桥转盘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运输煤炭粉的罐车撞上路边水泥护栏,一名驾驶员被卡在驾驶室内,当地消防部门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往现场救援。

驾驶室挤压变形严重 张厚忠 摄

到达现场后,消防指战员发现一辆白色罐车撞到了路边指示牌的钢柱后,由于车速过快又持续撞到了路边的水泥护栏,驾驶室挤压变形严重,左侧车门紧贴水泥护栏,现场都是挡风玻璃与车辆零落部件,地上大量机油不断流出,现场一片狼籍,空气中还弥漫着汽油的味道;驾驶室内被卡驾驶员约40岁左右,下半身无法动弹,身体虚弱,没有力气说话,但意识清醒。

救援现场 张厚忠 摄

根据现场掌握情况,消防指战员立即展开救援行动,一组人员对现场进行安全警戒,禁止过往车辆通行,避免造成二次交通事故;另一组人员利用液压剪扩钳将驾驶室门破拆,随后利用液压顶杆将驾驶室撑开。经过20分钟左右的紧急救援,被困驾驶员成功救出,并将被困驾驶员抬至担架转交医护人员进行救治。经现场医护人员初步诊断,被困人员双脚受伤外,无生命危险。

现场消防救援人员介绍,到场以后发现事故车辆车头严重变形,然后又燃油泄漏,驾驶员被困在正驾那里,脚被夹住。通过前期侦查,发现驾驶员的脚卡的不是很严重,利用液压扩张器、液压顶杆将人员救出,然后用了十几分钟把人救出来。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