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将乐供电公司:全力抗击龙卷风保供电

2019-04-23 17:25:19郑承光 萧祖玲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将乐供电公司:全力抗击龙卷风保供电 郑承光 摄

东南网4月23日讯 (通讯员 郑承光 萧祖玲)4月22日下午3时40分,一场突如其来的龙卷风伴随着电闪雷鸣,突袭将乐县高唐镇邓坊村,造成该村电力线路不同程度受损导致全村停电。其中,10千伏线路发生1根断杆、路灯2根倒杆、导线被风吹得散落满地,水电中断,造成156户村民停水停电,受损房屋12户。

在现场,将乐县高唐镇邓坊村村委书记兼主任肖天应介绍当时灾情情况:“4月22日下午3时40分左右,突然,天上雨下得越来大多,天空顿时乌云密布,顷刻间一阵阵强风从山坳里袭来,龙卷风头尾持续5分钟。还好此时村民都躲在家里,安然无恙。村里电杆、路灯被拦腰折断、自来水管损坏、造成全村停水停电,有2家居民屋面彩钢瓦被龙卷风吹出1000多米远,12户居民房屋受损,126亩丰收在望的烟叶间接损失估计达10多万元。”

灾情发生后,将乐县供电公司迅速启动灾害天气应急预案,公司负责人第一时间奔赴各受灾现场,指导并组织协调抢修线路和设备,城郊供电所迅速组织15名员工赶到现场,开展巡线排障抢修。在灾情较重东福村,高唐供电所员工和外协施工队冒雨对受灾村庄供区内的线路展开特巡,认真排查灾情隐患,防止发生次生灾害引起二次损失;同时全面统计电力设施受损情况,及时调集电杆、导线等应急抢修材料。随后,抢修人员踏着泥泞的道路,到达受灾地点,全力开展复电抢修工作。

据不完全统计,将乐公司共组织抢修队伍15人,抢修车3辆,并分成3个抢修班组,分工明确、责任到人,连续加班加点,截止4月22日下午6时30分,受灾区已全部恢复正常供电。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