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邮储银行尤溪县支行联合团县委开展金融普惠行之 “送学上门”活动

2019-04-25 16:46:14邱宝金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邮储银行尤溪县支行联合团县委开展金融普惠行之 “送学上门”活动 邱宝金 摄

东南网三明4月25日讯 (通讯员 邱宝金)为积极响应中央、国务院普惠金融政策号召,落实服务实体经济、服务小微企业,大力推进普惠金融发展战略。4月19日下午,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尤溪县支行联合尤溪县共青团委员会在朱熹公园行墨堂开展金融普惠行之“送学上门”活动。

此次活动特邀福建高级培训师关慧晶主讲,主要围绕“时间管理与工作规划”两个模块开展。整个培训过程气氛热烈、学员互动积极,希望把当天学习到的规划及时间管理技巧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在快乐中学习,在学习中成长。

活动结束后,邮储银行尤溪县支行客户经理通过PPT演示及现场解说等方式详细展示并介绍了“信用卡、优享贷、个商贷”等普惠金融产品办理流程、条件,进一步加深了在场学员对邮储银行普惠金融产品的了解和认知。现场还通过答疑、案例分享、操作演示等互动环节,将活动推向了愉快而高效的环节。

作为一家国有大型商业银行,邮储银行始终自觉承担“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社会责任。此次金融普惠行之“送学上门”活动体现了邮储人发展普惠金融的决心,也体现了邮储银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