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召开2018年度“五比五晒”项目竞赛活动奖励人员座谈会

2019-04-28 09:27:28罗鸣灶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4月26日,我市召开 2018年度“五比五晒”项目竞赛活动奖励人员座谈会。市委书记林兴禄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长余红胜在座谈会上讲话,市领导王刚、黄建波出席座谈会。

林兴禄认真听取大家发言,逐一进行点评。他指出,推进三明各项事业发展,需要一大批德才素质好、工作实绩突出的优秀干部,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受奖励人员为榜样示范,苦干实干、求实求效,为加快新三明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林兴禄强调,要担当作为,干事创业。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勇立潮头的历史担当,以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责任担当,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业绩。要增强本领,加强学习,多在困难中、在疑难杂症中磨炼自己、提升自己。要重实干,重实绩。不当演员、埋头苦干,多干少说、只干不说,当好攻坚克难的实干家。要精准考核,坚持优者上、庸者下、劣者汰,形成鲜明用人导向。要为敢于担当的干部撑腰鼓劲。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评价干部,用好容错纠错机制,让干部放下包袱,轻装上阵。要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基层一线减负。主动做好服务,让基层干部有更多时间和精力干工作、抓落实。要满怀热情地关心关爱干部。坚持严格管理和关心信任相统一,政治上激励、工作上支持、待遇上保障、心理上关怀,增强干部的荣誉感、归属感和获得感,把关心关爱干部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余红胜指出,这次座谈会体现了市委鲜明的正向激励导向,希望受奖励人员再接再厉、再立新功;要“干”字当头,在苦干实干中体现担当、展示作为;要坚定发展信心,当好项目谋划者、协调者、保障者,积极投身“五比五晒”活动,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和新三明建设。

陈晓翔、孟建河、童作光、张祖禄、何光桂、高文珍、陈木先、陈光垕、魏国洪、廖卫国、谢家芹、王怀斌、柯德忠、范成火、卢燕琴、伍小兰等受奖励人员代表先后发言。

(三明日报记者 罗鸣灶)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