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召开2019年党的建设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2019-04-28 16:07:3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召开2019年党的建设暨纪检监察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东南网三明4月28日讯 4月23日,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召开2019年党的建设暨纪检监察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分行领导班子成员,各支行、市分行各部门负责人,各党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级行党的建设暨纪检监察会议精神,分析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新任务,对2019年党建和纪检监察工作重点任务进行具体部署。

会议指导全辖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从深化思想理论武装、推进组织建设、加强梯队建设、完善党建体制机制建设、深化作风建设与纪律建设,推进反腐败斗争,以及加强党对群团工作的领导等方面,全面提升党的建设质量,推动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经营发展。会议围绕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强化巡视整改监督,持续金融反腐,做实做细监督职责,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等六个方面部署2019年度纪检监察工作。

会议要求,全辖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省分行党委和上级纪委的坚强领导下,忠诚履职,勇于担当,以过硬的工作作风,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持续健康和高质量发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